close

          

4月27號 無法解開的枷鎖
這禮拜我超想喝個爛醉~~
可是真的不知道要找誰喝~~
因為約任何人喝酒~~
一定會ㄉ一ㄤ我又為了那個七辣在烏支~~
只好一個人在家裡不出門~~
峰昇禮拜天早上又打電話問我要去那~~
我是真的有點不想出去~~
也是因為不知道要跑去那裡才好~~
峰昇就說隨便要去那都好~~
我們兩個人就逛ㄚ逛就逛到大甲~~
順便我要買酥餅跟芋頭給同事~~
買完峰昇就約小胖跟兩光出來~~
變成四個人在當白癡~~
我就開著車子四處逛~~
兩光就說要去找阿輝他們~~
逛到苑裡去看阿輝他們出陣~~
本來我是想一直跟著他們出完~~
因為今天白木也有跑去出~~
本來想跟著他們出完~~
在約看看去唱歌喝一下~~
沒想到白木卻跟我說在戒酒~~
呵呵~~
想也知道前幾天她馬子發飆的原因~~
我這當朋友也只好打消喝酒的念頭~~
讓他去好好試試看~~
不要在當酒空的~~
才跟著他們不到一小時~~
就有人已經受不了說要走~~
又不知道要走去那裡~~
阿權也有約我要去釣蝦~~
峰昇就說來去釣蝦好囉~~
我們就往梧棲出發~~
今天假日人真的好多喔~~
找了好多間都不適合~~
最後就找間人最少的地方開始釣~~
怎知卻沒人要釣~~
只有我跟阿權兩個人在釣~~
大家是都要等著吃而已ㄇ~~
本來我還覺得很ok~~
我釣不到半小時~~
兩光就拿著我的釣竿在釣~~
想說他也在無聊就給他釣一下~~
怎知一拿就給我拿了四五十分鐘~~
也才釣了四五隻~~
我就拿回來自己釣~~
兩光還不願意放手~~
一直說給他釣~~
還真的有點好笑~~
我去買單你來釣ㄇ~~
叫他自己去買一支來釣又不願意~~
一直要搶我的釣~~
搶我的搶不到還跑去拿阿權的來釣~~
我還真無言~~
是沒有錢買單還是怎樣~~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最後阿權也受不了就拿回來釣~~
又跑來要拿我的釣竿~~
我死也不給他釣~~
還跟我說不給他釣他要回家了~~
我心裡是os想說慢走不送囉{車子我開你怎麼走}
拜託~~今天約出來釣蝦也是你自己說要去的~~
去了自己又不買單又要拿別人的~~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ㄚ~~
上次嗆我的話我都還沒忘記~~
很抱歉~~我跟你很不熟~~
你那種想法我無法跟你做朋友~~
後來我就很故意在加一小時慢慢釣~~
本來我是要一直拖時間讓兩光受不了~~
自己氣死自己用走的回家~~
後來是因為阿忠打電話說要來~~
阿忠也說夠吃才要來~~
我也跟阿忠說一定夠吃啦~~
不夠我在花錢買也沒問題~~
就在那等阿忠到囉~~
兩光他們在打機檯也贏錢~~
就等到他們換好囉~~
我們就開始點餐~~
我自己也出了一千元~~
真的是有夠不爽~~
因為贏錢的人都不拿出來~~{只拿兩百五}
怎麼都愛這樣吃王八蛋的~~
看錢真的都看的那麼重~~
日子難過我就有比較好過~~
目前我負債多少你們是知道ㄇ~~
今天如果不是阿忠來~~
我看我一定會把兩光氣死~~
請也請了~~
算了吧~~
在多講什麼也沒用~~
我對你這個朋友我也看清了~~
都不了解我會跟你們一起出來的用意~~
大家做自己的事吧~~
互不相欠~~
現在的我就只想做自己~~
有朋友就有朋友~~
沒朋友就沒朋友~~
我無所謂~~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