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處女座
本月份處女座事情多、忙碌的時間特別多。月初,這段時間事情堆積如山,而且有件重要的事情不好搞,會耗費很多時間處理,讓你覺得疲累、心情狀況不佳,建議你打起精神搞定那件不得不做的事情吧!中旬,這段時間容易有精神不濟的狀況,人不是鐵打的、累了也要適時的休息,同時,你會去做一件對你來說挺重要的事,在去執行之前,你已經先想過盤算了一陣子,建議你即使處理完成也要做事後的確認哦!月底,這段時間除了忙碌、趕工的狀態,你所居處的環境也會有小變動,或者是物品搬動的情形,適時做好適應的準備吧!

本月份處女座的愛情運勢不佳,對於有伴的處處們,這段時間在情人面前,當心別把他人給你造成的不悅的情緒表現出來,尤其是在月初和月底的那段時間,最好是能適時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哦!

單身的處處們,這段時間跟人有幾次聚會,但是心情不好的狀態下,礙於會影響到聚會的氣氛,你仍然是會打起精神跟人愉快互動,不妨先暫時拋開不悅的事情,跟人熱絡一番,好桃花才會跟著來報到哦!

本月份處女座的財運指數小破財,這段時間你會花不少錢在吃喝玩樂上頭,而且會有超出預算的情形,雖然你覺得有買到值得、應該花的東西,不過,當心月底賬單來讓你吃不消哦!

本月幸運貴人:處女座 本月防範小人:牡羊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蠍座

本月開運場所:熱鬧氣氛場合  開運物品:魚型項鏈貴人方位:東北方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