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加碼版)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口福佳、開銷多、週遭變動多。週日,這天你特別容易在輕鬆時刻有嘴饞的情形,不時會想吃些好吃的東西,不妨外出找樂子、買東西犒賞自己一番。週一、週二,這段時間操心惦記的事情多,在沒搞定之前沒辦法放鬆心情,可以給自己多幾條路選擇,不要孤注一擲,相信改變作法必定可以化危機為轉機。週三、週四,這段時間你所處的環境會有不少變動、調整,包括人際、作息方式等情形,建議你讓生活步調隨興自在,心動就去行動。週五、週六,臨近週末假期,有件重要的事情,之前你已經盤算、籌劃一陣子了,那件事情對你來說影響很大,你預計會在月底開始進行,若有新想法、想到什麼就立即起身去行動吧!

婚姻家庭運一般,建議有時候要多關心他,學習聽對方的抱怨。

愛情運還不錯,但你感覺吃力不討好,對方沒真正注意關心你。對於有伴的巨蟹們,有不少閒暇之餘的時間都是留給情人的,即使沒有計劃外出旅行,只是在家隨意來個小約會,也可以讓你們的感情甜蜜度更加提升哦!單身的巨蟹們,這段時間外出機會多,跟人約定的約會也多,有可能是為了某些事情,或是難得的一些小聚會,跟人接觸的頻率會變多,除了增加不少開心的回憶,也會認識不少不同層面的對象哦!

職場運偏弱,建議你多花一些時間,盡量將計畫想周詳一些,才不會誤事。

財運平平,花錢時請多考慮賺錢的辛苦,不要太過衝動!這段時間你很有口福,會不時想花錢滿足自己口腹的慾望,而且會有幾次開銷都是臨時衝動性的購買,雖然花錢可以買到開心的回憶,不過也要適時的衡量自己荷包的能力哦!



*借重專家的建議,錢才能變多,而工作上合作關係,最好要親兄弟明算帳,以免惹麻煩,也才不會感覺不愉快。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的朋友們,有人來叨擾你,你得耐著性子應付一下。雖然是忙碌的週一,不過你的腦袋有些混雜無法做多餘的思考,只想要靜一靜,考慮接下來的工作該如何進行。週三到週五為止,有不少事情需要你去處理,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都使你傷透腦筋,好在你週遭的親友都能適時的幫你一把,讓你安心不少。週六就善待自己一下

婚姻家庭運不佳,建議你冷靜,和家人發脾氣是最沒有意義的。

愛情運旺盛,感覺自己的人緣還不錯,同時情人對你也很關心唷!職場運不錯,雖然壓力大到有些喘不過氣來。

財運,開始轉運,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會精打細算,荷包將會再度錢多多。但單身者為了吸引異性注意,會在服裝打扮還有造型改變上開銷很大,然而卻沒什麼成效。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工作方面會出現很多小挫折,應多多聽別人的意見和內心的聲音,不要一意孤行。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朋友們容易有人事上的困擾,你的週遭可能會有人事上的異動。週日這天你會接到許久未見的老朋友約你一起外出吃個飯,聊了很多心裡話,找回了彼此間的熟悉感。週一到週二這段時間有件事一直讓你想不出有何解決的辦法,這時不妨可試著尋求同事的協助,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哦!週三、週四仍然沒辦法輕鬆下來,因為要處理的事情不斷接踵而至,讓你有分身乏術的疲累感。好不容易等待週末的來臨,你一定不會放過任何可以玩樂的場子,只要哪裡有人愈多、愈熱鬧的地方,你也就會玩得愈盡興!

婚姻家庭運一般,建議多跟對方談心,讓他減輕內心的壓力。

愛情運不佳,不過將認識很多朋友,應酬增多,身心疲累。有伴的你常只顧著跟朋友玩樂而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讓情人有種不被重視的感覺。單身的朋友們本周跟戀愛無緣,所以不如就把心思全都留給家人吧!

職場運平平,在同事或合夥人方面,要多注意金錢的交易細節。

財運方面,可以多學習他人的理財方法,這將對你助益良多!本周財運不佳,月初才剛領到的薪水就被一堆要繳的帳單給佔去不少,讓你接下來的日子只能夠省著點花,不然月底就只能以借貸度日了!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愛情會有小小不順,但不必太在意!不過要注意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要盡量多些才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