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魯閣 (三)
早晨7點,睡到自然醒。盥洗一番整理行李後,已經8點了,好啦!準備來去享用西式自助早點。飯店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到外面能看風景的位子。天空飄著細雨,但不受影響。脹氣的問題還是有,所以還是保守點吃。每天早上最愛來1杯牛奶,飯店的牛奶很好喝,不會太冰。以前在別家飯店喝到冰到不行的牛奶,一下肚,肚子就不舒服;這家飯店的牛奶剛好涼度,正適合大口暢飲。還有燕麥粥和許多小菜,以及各式各樣的營養麥片 (小孩最愛),也有各種口味的乳酪 (自己切)。
享用完早餐,我們在飯店四處走走晃晃。來到健身室和瑜珈室,我和女兒狂踩腳踏車、跑步機,好好玩!
之後我們步出飯店去取外景拍照。
這是飯店的外觀 (簡約風)。
這次辦2天1夜,時間上很趕,開車的人要一邊玩、一邊開車,沒有人可以替換。以前都是3天2夜,不知為什麼這次改成2天?所以行程很緊湊,拍到一半就被老公Call回房間要準備打道回府了。中午12點Check out。
一行人前往國家風景區布洛灣,昨晚有人打麻將打到凌晨4點,回房根本睡死了,有人沒起床去西餐廳享用早餐 (靠~真是無彩錢)。所以此刻有人餓翻了!我們來到原助民的餐館享用風味餐。(十道菜都超好吃的,跟我們的台式料理大不同~讚~) 很想拍照,但怕打擾到人家用餐,所以用想像的就好。
酒足飯飽後,大家四處晃晃拍照,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起程回台北囉!中途我們又去南方澳漁港買乾貨,我買名產。
這趟花蓮看盡太魯閣的好山好水,也品嘗到原住民的美食。快樂的時光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