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朱娟娟 實習生汪聰)“王師傅好心腸!”前日本報刊登江漢區任冬街好心店主王桂華打算把修好的電器送人的消息後,家住硚口的朱婆婆第一個打來電話,她說,王師傅經常幫助弱勢群體,令人感動。受王師傅啟發,她想把不用的電器捐出來,托王師傅送給需要的人。
  也有一些家庭困難的讀者打來電話,想要領取王師傅店里“待贈”的電器。漢口航空路的劉爹爹是一名孤寡老人,想要一個電磁爐;武昌糧道街的陳女士是外來務工人員,喜歡聽歌,由於家裡兩個孩子讀書,捨不得買設備,她想要一組小音箱。讀者胡先生則說,想去領王師傅的影碟機,但一定會帶上自家的舊電器去換。
  昨日,經本報牽線搭橋,這些讀者已與王桂華取得聯繫。王桂華也表示,他會一直將好事繼續做下去。
  (原標題:讀者盛贊王師傅“好心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