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24日消息(記者韓秀) 由四川凹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峨眉電影集團四川峨影影視發行有限公司發行的電影《古堡之吻》將於5月8日全國上映。近日,影片中演員王姬講述“中國式英語”的片段意外爆紅網絡。
  電影《古堡之吻》講述的是美國建築學博士來到中國研究東方古堡,與羌族姑娘發生的一段純氧愛情故事。演員王姬在影片中飾演羌族大媽,由於片中的女兒英語流利,所以耳濡目染也學會了一些英語單詞,在片中常常使用中國式英語與美國小伙交流。片中王姬將“嘴對嘴,說不定是個姑娘”翻譯為“mouth和mouth,maybegirl”,與美國小伙兒打招呼,居然大呼“那不是hello嗎?hello,hello!”一眾網友紛紛為王姬精彩的“中國式英語”點贊。
  據悉,電影《古堡之吻》將於5月8日全國公映。影片由好萊塢導演田芬執導,金馬影后李小璐和美國好萊塢演員約翰?羅賓遜聯合演繹,上演一場東方與西方,民族與世界的“跨國之戀”。影片不僅呈現了中國西南部世外桃源般的“東方古堡”,並且為當今浮華的社會註入了一劑“凈化劑”,幫助人們重新審視自己的情感世界。  (原標題:電影《古堡之吻》將映 中國式英語片段爆紅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