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金牛座
本月抗壓力強勁,面對困難能頑強度過。注意感情生活難以順心如意,易影響工作狀態。本月份金牛座事情多,忙起來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在工作中你要懂得放慢腳步,莫想要凡事一步到位,多揣摩他人好的工作方法,學習他人優點,將會令你在能力方面大有成長。月初,這段時間有件計劃中的事情,會花去你不少時間,甚至是會影響到你手頭上其它的事,但是卻又不得不去執行這件事,你會先處理到某個階段,才有時間去理會其它的事,你可得安排好要事的先後順序,免得耽誤進度了。中旬,這段時間有不少事情挺折騰你,其中還包括自己的私事,都需要花些時間去瞭解、搞定,不是短時間可以達到目地的。月底,這段時間有件案子將告一段落,其它進度的部分,可能暫時還沒那麼快能搞定,會一直延續到二月初左右,建議你得先做好心理準備。

本月份金牛座的愛情運勢:對於有伴的金牛們,對伴侶掌控欲上升,打破了雙方的平衡,令兩人關係緊張,感情也失去了許多溫暖。語言中常有措辭嚴厲之處,忽略了對方感受,會讓對方覺得很受傷害。站在平等的位置上,多給伴侶自由空間,也多進行推心置腹的溝通,照顧對方顏面,兩人關係會柔和很多。若有精心準備的禮物送上,可令感情升溫不少。 單身的金牛們,這段時間出門、被邀約的機會多,跟異性閒聊的頻率也增加不少,尤其是當你心情不暢快的時候,有個人可以陪陪你吐苦水,不僅讓自己心裡輕鬆不少,而且愛苗也可能慢慢在滋長當中哦!排遣愁思用更積極的方式,能迎來好運。本月份金牛座的財運指數佳,投資容易很快見到成效。在選擇投資的時候應多收集一些實用性的信息。應酬頗多,使得積攢下來的資金流失得很快!這段時間有不少避免不了的大筆開銷,但是不大會影響財務報表上的數字,反而你還會覺得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同時,花費在生活日用品上的開銷,零星加總起來也是挺可觀的,要跟錢打好交道,可是要先懂得如何去運用理財哦!

學生族本月在學業方面要比別人付出更多,才能收穫到好成績。前半月學業進展不大,不過卻略有考運。中旬以後,運勢慢慢上揚,在這期間,你的學業會取得明顯的進步,很有「拔得雲開見月明」的感覺。如果繼續再加把勁的話,不難取得好的成績喔! 本月幸運貴人:金牛座 本月防範小人:射手座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秤座

本月開運場所:異地或異國 開運物品:玉楓葉

貴人方位:正西方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