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課的前奏
  喜歡在這塊土地上,看著人來人往、看著腳下踩著的紅磚道、看著街頭來往的車輛,感覺自己的存在。
  每次上英文課從停車場到教室,總會經過一條長長的街道,停好車後,會先看到一個賣彩券的老伯伯,他好似風雨無阻,每天固定在那個涼亭邊,有時也會看見他和幾個人聚集一起聊天;一小段路後,是個通常會有一位警察先生站崗的警察局;再往前一點,就是密集的銀行區,進進出出的人員,看似忙碌,又似找到機會從辦公室出來透透氣般的輕鬆。
  Sandra會刻意在這裡等紅綠燈,就算是綠燈,我也要站在十字路口,等下一個綠燈才緩緩走過。
  因為我喜歡在等待時望向地上的磚頭、時而看著急駛而過的車輛、時而注視著來往的行人,或抬頭望著頭上的這片天空,更令人心情沈澱不少。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和我一樣,常常感覺自己活在世界上是幸福的?
  綠燈亮起,走在長長的斑馬線上,撥弄著被風吹亂的頭髮,又想起同一個問題:今天,英文老師會叫我們講什麼呢?
  心情又開始緊張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