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醫2 04
第3集末,?拒絕了仁愛的告白,看的我有說不出的鬱悶,
仁對於被拒絕應該感到莫名其妙吧,
愛情方面遲鈍感超重的仁,一定是傻傻的相信了?拒絕的理由。
一個為了忠於自己情感而逃婚的女子,
會因為顧及母親與兄長的擔憂,而拒絕自己心上人的求愛告白?
很明顯是否定的啊,
?說了一堆成就仁友堂的冠冕堂皇理由,
在我看來句句都是言不由衷口是心非的藉口,
由她對恭太郎說的『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得到幸福』這句話,
就可以得知?在意的是不忍野風的付出。
其實漫畫裡的仁因為無未來女友此設定,因此仁與?的情感萌發的很自然,
自冤獄事件後,兩人就是大家公認的一對,
並非如日劇裡的仁一直無視?的付出,?也沒傲驕的拒絕仁的愛意,
不過阿,情感線也是吸引人的點啦,
一切都撥雲見日還有什麼好期待的,
曖眛是最精采的橋段,我看仁?兩人大概就會如此糾結到最後吧!
第4集除了略述龍馬奔走促成薩長同盟,
及歷史上有名的龍馬遭遇暗殺寺田屋事件外(附註1),
主線還是走仁?兩人的情感,
這集兩人的曖眛一切盡在不言中呀,還來了趟婚前旅行(誤),
簡直就是仁?閃光大放送,看的我這仁?配支持者整集笑呵呵。
另外還有與小初相遇的部份,應該也算主線劇情,
仁遇上了與他祖先有關的人,仁在救治小初的手術過程時突然消失了,
哎!我看到這裡覺得超囧的,
開刀到一半醫生不見了,你要傷患怎麼辦啊,小初欲哭無淚啊,
而且?應該更是驚慌不已吧,
因為之前在意的“仁不知何時會消失”這件事,活生生在眼前發生耶。
(一直把小初打成小出,是怎樣?太想小出惠介嗎XD)
附註1:劇中裸身通知龍馬的女子正是龍馬的妻子阿龍,
不過仁醫裡並無太強調此事,漫畫裡龍馬可是有向仁介紹阿龍喔。
正在看龍馬”情書”的仁~笑呵呵的。
說阿仁呆他也不盡然是那麼呆啦!他還是很在意?的舉動耶,連?強顏歡笑他都看的出來。
覺得東修介是否和龍馬最後的被暗殺有關?佐藤隆太出場戲份真少,我想看御子柴、平塚、川藤老師在仁醫裡齊聚一堂的畫面啊!
本道學的多紀元琰幫仁介紹CASE。照慣例~只截南方仁。
這集的道具離心分離機~用來檢驗血型。
?自己幫大家做了決定,很有仁友堂女主人的氣勢。
阿仁驚訝的接受了?的決定。
真覺得?是不簡單的人物啊!用溫柔的語調來下命令使人順從。
?終於說出想和仁一起旅行的欣喜表情(大誤)
仁當古人也好一陣子了,體力怎麼還這麼差咧,男人這樣是不行的喔。
瞧~兩人的氣氛多和樂~所以我就說是婚前旅行嘛!
小初出現~阿仁被電了~
聽到要同房時,兩人驚訝的表情。(我超愛這種老梗)
?反倒很大方耶。
阿仁此時的表情分明就是”暗爽在心中”的模樣。
兩人共處一室~尷尬氣氛~
陪著小初摺紙的?,散發出一股為人母的溫柔。
仁溫柔的看著?~
又搔頭~阿仁的招牌動作
小初很可愛捏
爸爸媽媽陪女兒玩(誤)?這樣好有一家人的感覺耶!
阿仁摺了紙飛機後~才驚覺這時代哪來的飛機
這分明真的就是一家人啦!
這正是?幻想中的婚後生活吧!
同房還隔著屏風~喔~這種曖昧氣氛我喜歡
?『這屏風的對面,就是一百多年後了呢。』
?說著武家女子從小被教育著,為家族增添子嗣是使命也是幸福的思想。仁說?也一樣吧! ?沉默了,輕聲且落寞的說著我的孩子是仁友堂。
此集要手術的對象,包著藍色頭巾的惠姬很美耶。
惠姬拒絕治療。
這集的?十分聰慧,拿出了和宮贈與的梳子使惠姬信服仁的醫術。
開始診療。
這集的?真的很有女醫師的架勢,已經開始會和仁討論分析病情,也是由她向患者解說。
?正向惠姬解釋血型。
仁又開始看著?了。
仁這笑容是在得意著~?終於是位醫師了嗎
惠姬對?說~意氣用事可不會有什麼好事喔
仁問?是如何說服惠姬的。
仁『?越來越膽大心細了』
?回想起對惠姬說的一段話~因為自己的意氣用事而拒絕了心儀的人,但偶爾還是會想像,和他還有像他的孩子一起生活的景象。
仁『請你不要顧慮我,成為醫師和作為女人的幸福,並非不可以同時存在的,一旦有了這樣的姻緣就成親吧,請別在意我。』『?你不是很喜歡孩子嗎,而且你也是武家的女兒,生個流著橘家血脈的孩子,是你從小接受的教育吧,所以你一定要...』
聽著仁這樣說,?生氣了『虧你說的出來』
仁『不是,我只是不想妨礙你的幸福』?『請不要隨便決定我的幸福』
呆頭仁果然更不懂了『那個時候,你不是說想和別的人成親嗎』
?『我唯獨不想被醫師你這麼說』
仁『那為什麼那個時候,你要拒絕我呢』(喔~呆頭仁終於問了)
『是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失嗎』?『是因為...』哼~?沒來的及說出原因,就被小初受傷的事打斷了。
小初因追著飛機而受傷~
手術時仁消失了~

 

.
創作者介紹

Merry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