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14歲少年拉克蘭(Lachlan)創建了自己的時裝品牌。
  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澳洲網1日報道,當普通人14歲還忙著應付老師或課業問題時,澳大利亞少年拉克蘭(Lachlan)在同樣的年齡創建了自己的時裝品牌,產品還在麗晶購物商場的“Created Range”商鋪向公眾出售。
  拉克蘭建立的“7號服裝有限公司(Size Seven Clothing Co)”,主要產品是對T恤進行原創設計,並加以扎染處理,每一件原創T恤都需花費3天的時間。
  拉克蘭說:“我真的沒想到能就此開創自己的企業,我和我的朋友最初只是為了找點樂子,但人們都說這是個好點子,後來我開始製作服裝,並出售給我的朋友和家人們,幾周之後我就建立起了自己的企業。”
  拉克蘭註冊了自己的網站“sizesevenclothing.com”,併在上面出售自己設計的產品,每周大約能售出25件T恤和7頂帽子,偶爾他還會接到來自別州或海外的訂單。
  拉克蘭自稱設計服裝十分容易,反倒是學習如何運營企業讓他花費了不少功夫。他說:“我在網上找資料,也看了幾本書來瞭解業務問題,雖然最初困難重重,不過我現在已經幹得不錯了。”
  “Created Range”的所有者考特(Dave Court)正致力於幫助拉克蘭實現他的夢想,考特也表達了自己對這位少年供貨商的欣賞。他說:“他知道如何運營生產線,也知道如何推銷自己的商品,這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真希望我在14歲時就有這樣的成就。”  (原標題:澳14歲少年創建服裝品牌企業 出售原創時裝(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