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楊琴琴報道)10月10日,為進一步提升連隊計劃生育優質服務水平,10月10日,第二師二十七團八連在轄區內開展了計生保健集中宣傳活動,受到轄區職工群眾一致好評。
  活動現場,該連計生宣傳員通過條幅、黑板報、廣播、職工大會等形式向職工群眾耐心講解育齡群眾宣傳講解生殖健康、避孕節育、避孕藥具以及出生缺陷、婦科病、艾滋病預防等計生保健知識,增強了社區居民的國策意識和實行計劃生育的自覺性,收到了良好的宣傳教育效果。此次計生服務,不僅促進了與職工群眾的交流,也提高了育齡婦女對該團場計劃生育工作的滿意度。
  通過此次宣傳活動,拉近了與育齡群眾的距離,增強了和育齡群眾的感情,讓文明生育促和諧的春風遍及連隊每個角落。截至目前,該連已發放避孕藥具200多盒、計生宣傳冊130餘份。  (原標題:二師二十七團八連開展計生保健集中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