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鄭羽佳)前天上午11點多,906路公交車在運營過程中,車上一名女乘客抱著的男童突然渾身抽搐,口吐白沫。為了儘快送醫,司機在徵得乘客同意後,直接將車開到最近的醫院,使男童得到及時救助。
  “1歲男童犯病口吐白沫,嘴唇發紫”。乘客李女士稱,前天上午,她乘坐由燕化二一八公交場站開往燕化東嶺站的906路公交車,11點20分,當車輛快行駛到燕化機械廠時,一名1歲左右的男童突然抽搐,年輕女子抱著孩子急得不知所措。
  李女士稱,當時孩子母親說孩子在一小時前剛在醫院輸完液,可能是藥物不良反應。車上乘客比較多,看到此情況後,大多數乘客都表示快點送孩子去最近的醫院就醫。
  據906路公交車司機張強介紹,由於事發緊急,在徵得車上乘客同意後,直接把孩子送到最近的東風醫院。“到達醫院後,看到孩子母親抱著孩子跑進醫院後,才繼續投入運營”。  (原標題:男童不適公交改道急送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