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紅網祁陽站9月18日訊(分站記者 唐志強)9月17日,祁陽縣委書記魏湘江深入縣衛生局就全縣醫葯衛生體制改革進行調研,聽取和征求推進祁陽縣醫葯衛生體制改革的意見和建議。他強調,各級醫療衛生管理部門和公立醫院要以群眾滿意為根本目標,以深化改革為動力,積極穩妥推進醫葯衛生體制改革,加快建設現代醫療衛生體系,提高醫療衛生服務水平,努力把醫改這一民生工程打造成為群眾滿意的民心工程。縣領導周新輝、黃春華、鄧年生、鄧曉陽、柏曼紅、謝鐵山、文英雄等參加調研座談。
  調研座談會上,縣衛生局局長任志傑就全縣醫葯衛生體制改革工作開展情況作了全面彙報,縣農合辦、人民醫院、中醫院等單位就公立醫院改革、新農合運行、基本公共衛生、人才隊伍建設等工作提出了許多好的意見和建議。
  縣委副書記、縣長周新輝指出,醫葯衛生改革關係人民的健康,關係千家萬戶的幸福,是重大的民生問題。要進一步修改完善好全縣醫葯衛生改革工作的方案,要體現普惠性、可操作性和可持續性,讓老百姓真正得到實惠,更進一步促進醫葯衛生事業的發展。
  縣委書記魏湘江強調,要統一思想,形成共識,積極穩妥推進醫葯衛生體制改革工作,改善醫療衛生條件和水平,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要修改完善好改革方案,制定具體措施,細化目標,切實做好醫葯衛生體制改革工作。醫療衛生體制改革要以黨委領導、政府主導、部門組織、醫院為主進行,達到人民群眾得實惠、醫務人員受鼓舞、衛生事業共發展、黨和政府贏民心的多贏局面。
  魏湘江要求,各級衛生醫療部門,要完成好公共衛生服務均等化等一系列民生工程工作,抓好基本醫療服務和人才培訓,著力提高醫院運行效率,規範醫療行為,加強醫德醫風和廉政建設,不斷提升醫療服務水平,把公立醫院辦成人民群眾滿意的醫院,為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提供有效的保障。  (原標題:祁陽縣委書記魏湘江:積極穩妥推進醫葯衛生體制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