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陳會君、實習生蔡玲、通訊員黃晨)為進一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我省開始每月評選“荊楚楷模”。昨日全省推進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工作座談會上,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發佈首批“荊楚楷模”榜名單,並向上榜者頒發證書。“荊楚楷模”評選由各級黨委宣傳部、文明辦共同組織,集推薦評選、表彰宣傳、道德實踐為一體,是我省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主題實踐活動。該榜單分設“湖北好人榜”、“湖北英雄榜”、“湖北孝星榜”、“湖北誠信榜”、“湖北先鋒榜”五大榜,每個榜2人,共10人(組),於每月25日前發佈。
  首批榜單中,“荊楚楷模·湖北先鋒榜”上榜人物是恩施州來鳳縣百福司鎮黨委書記向家林和襄陽市襄城區法院黨組成員、紀檢組長 王魯海 ;“荊楚楷模·湖北英雄榜”上榜人物是孝感市公安消防支隊安陸中隊官兵 盧亮 、萬京燕 、孫雨豪 英雄群體、黃岡市黃梅縣公安局劉佐派出所所長陳建中;“荊楚楷模·湖北孝星榜”上榜人物是襄陽市南漳縣居民吳輝銘、武漢體育學院學生邱炳強;“荊楚楷模·湖北誠信榜”上榜人物是武漢市新洲區邾城街居民江玉珍、武漢市黃陂區祁家灣街居民龔翠先;“荊楚楷模·湖北好人榜”上榜人物是鄂州市 胡永卓 及其父母胡楠、呂楊和武漢市第五醫院普外科護士吏明潔。
  (原標題:“荊楚楷模”榜首次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