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馬拉多納多。
  中新網6月9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9日報道,美國紐約哈林區一幢住宅大廈出現神秘歌神,但凡他經過,住客都忍不住打開門,享受其天籟之音。原來這位神秘歌者正職竟是一名清潔工,10年來他一邊拖地一邊唱歌,唱到街知巷聞。
  這位“拖把歌神”名叫馬爾多納多,他天生一副好歌喉,由於負擔不起錄音室費用,便在打掃大廈時,利用有回音效果的走廊及地窖作練歌場地,住客也習慣了未見其人先聞其聲。
  他的夢想是成為專業歌手,為一圓歌手夢,他曾參加美國歌唱比賽《一夜成名》(American Idol)及《The Voice》試音,可惜無緣晉身比賽,但這並未阻止他繼續嘗試。
  他把自己的歌唱片段上載到影片分享網,翻唱過多位知名歌手的歌曲,希望最終可遇知音人。  (原標題:勵志“拖把歌神”邊拖邊唱:未見其人先聞其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