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任嬌 通訊員張玉鵬)昨日,我省今年高職自主招生文化課筆試舉行,全省6所高職學校計劃招生5660人,參考學生達1.1萬人。被錄取後的考生將不再參加今年高考。
   參加自主招生的6所國家示範高職院校分別為: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楊凌職業技術學院、西安航空職業技術學院、陝西國防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在這次自主招生中,每位考生允許填報一個專業大類中5個專業志願,並註明是否服從其他專業調劑,按照“分數優先,遵循志願”的原則錄取考生。最終將根據招生計劃總數、考試成績和報考人數,按照不同選拔方式分別劃定錄取控制線進行錄取。分數相同時,按照綜合測試成績、英語成績、語文成績、數學成績順序依次排列。此外,凡被學校自主招生確定擬錄取的考生,在學校網站公示(公示5個工作日),公示結束後,報省招生辦審批備案,辦理相關錄取手續,並由學校發放錄取通知書。
   據悉,這6所學校的自主招生考試基本上都包含有筆試、面試或技能測試。  (原標題:6高職自主招生 不高考能上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