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通訊員韓秀傑)年輕女子程某因身世問題一時想不開,獨自入住房山區十渡一賓館割腕輕生。記者昨天獲悉,房山區十渡派出所民警找到該女子住處後破門而入將其救下。目前,程某已被丈夫接回家。
  4月6日15時51分許,房山公安分局十渡派出所接到分局指揮中心布警,一女子在十渡蹦極場對面賓館要割腕自殺。接警後,十渡派出所政委於立新親自帶隊趕往現場。民警找到程某住的農家院賓館,多次敲門沒人應答,便破門進入房間。在房間內,程某躺在床上,手腕、手臂及頸部有20多處刀片割傷,民警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救治。
  在醫院經過包扎治療,程某情緒穩定後告訴民警,她對自己的身世特別在意,因其是被抱養的,今年3月結婚後,她認為自己家庭條件不好,身世也不好,便覺得生活沒有意義,萌生了輕生的念頭。  (原標題:民警破門“闖”賓館救下割腕輕生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