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團”推出的特級和田大棗點擊訂貨
  天山網訊(記者王曼麗報道)自1月8日,天山網旗下的團購品牌“清清團”推出拜“棗”年團購活動以來,小編變身客服,從咨詢、下單、備貨、送貨,業務水平“由生到熟”,清清團的生意也隨著小編們的努力“火”了起來。
  小編當客服 忙得不亦樂乎
  “北京的可以在你們那兒團購嗎”、“紅棗送到家免費嗎”、“真的可以收到貨後再付款”一大早,清清團客服就忙個不同每一名客服人員都在認真耐心地解答顧客的各種問題⊥服小雪說:“初次當客服,挺激動的,不僅可以把好的紅棗推薦給顧客,讓更多人的品嘗到新疆的紅棗,還可以為新疆特色乾果做宣傳。”她說,“做客服還真是不簡單,面對網友各種問題,覺得有些‘手忙腳亂’尤其是在多人咨詢的情況下,回覆信息就比較慢了。不過經過幾天的鍛煉,現在已經能很熟練地回答各種問題。每成功一筆訂單,自己也變得自信了。”
  美女送貨員 送上暖心服務
  1月8日上午11點,清清團收到了第一筆訂單,由於該客戶離清清團小站比較近,在訂單確認後,清清團的“美女送貨員”僅用1個小時,就將美味的紅棗送到了這名顧客手中。收到貨後,這名顧客非常滿意,還在清清團QQ群里留言,做出好評⊥服小萌是清清團專職送貨員,她說,“送貨時有的顧客會半信半疑,但當他們打開袋子看到又大又飽滿的紅棗時,都會滿意地點點頭。還有的顧客當時就決定再訂5公斤甚至是10公斤。”
  小萌說,“有一次,一名顧客要求把紅棗送到八鋼,八鋼距離清清團辦公地點有三十多公里的路程。雖然遠,但是我們還是剋服一切困難,把棗了送到顧客手中。”她說,“這是在兌現清清團對客戶做出的承諾,不計成本的爭取客戶對我們的信任,也是一種收穫。”小萌也因其甜甜的笑容贏得了客戶的好評,被網友親切的稱之為“美少女戰士送貨員”。
  在拜“棗”年團購活動開展近半個月的時間里,清清團的送貨人員“從南到北”、“從白天到黑夜”跑遍了烏魯木齊市,為每一位團友送貨。在這短短的時間里,清清團依誠信贏得了不少回頭客。今後,清清團將會在保證產品質量的前提下,為團友提供最實惠的服務。  (原標題:天山網寒冬賣棗 貼心服務溫暖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