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內路面整潔,文明創建標識牌隨處可見,車輛停放秩序井然。11月14日下午,記者來到大觀區集賢路街道高花社區花亭西村小區,發現該小區整改效果較好。
  “原來的路面都是磚塊路面,破損不堪,小區里生活垃圾隨手亂丟,亂堆亂放隨處可見,樹枝上懸掛的垃圾較多。”該社區10棟204室居民王宣珍對記者說,現在好了,(小區里)路平了、牛皮癬沒有了、環境美了,生活質量明顯提高了。
  全市文明創建工作開展以來,該區對花亭西村小區內髒亂差進行了系統整治,整修了小區內道路並劃定停車位,重裝了社區內路燈,清除了所有亂堆亂放的雜物,清理了所有樓道內牛皮癬。截至目前,共清除亂堆亂放的雜物20餘車,增加衛生保潔人員2人,新增大型垃圾桶13個,改造垃圾池8個,設立文明創建廣告牌17塊,併成立了文明創建志願者隊伍。(安慶日報)  (原標題:安慶市大觀區花亭西村整改效果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