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瑞地產董事長徐租屋航本身就對古典音樂極為痴迷,對凱瑟琳·詹金斯諸多直達人類心靈深處的經典名曲也是欣賞有加。而凱瑟琳·詹金斯這位天才音樂家也為徐航在打造深圳灣1號時的苛刻和執著所震撼,一直希望能有機會前來深圳真正見識一下這座傾註著徐航無盡心血的建築藝術品。11月9日,凱瑟琳·詹金斯終於有機會與深圳灣1號親密接觸,從而成功實現天籟音樂、不朽建築兩大藝術的精彩對話。
   ●11月9日,全球樂壇最受歡迎的流行與古典跨界巨星凱瑟琳·詹金斯將蒞臨深圳,與深圳灣1號共同舉辦一場主題為“逐夢深圳灣 建築與音樂的不朽傳奇”的大型化療飲食晚會。
   ●租房子作為人類賴以棲身的場所,建築除了具備居住功能以外,也可以說是地球上體量最大、最值得敬畏的藝術品。尤其是在深圳這一寸土寸金的城市,想要打造一座足以屹立百年的藝術建築,無疑具有極大的挑戰性!
   ●深圳灣1號整個創作設計團隊,絕對可以說是當今全球建築建築設計界最具實力的夢幻組合,其中有大批在各自領域的大師級人物。正是在KPF、AECOM等名師巨匠的精心推敲雕琢之下,才能成就深圳灣1號這一遙遙領先於時代的百年藝術建築。
   音樂是流動的建築,建築是凝固的音樂。德國大思想家歌德的這句經典名言,巧妙點出了音樂、建築這兩大藝術形式的共通之處。音樂可謂世上最空靈輕盈的藝術形態,而二胎建築則以宏大厚重著稱,然而兩者都能讓人深深感受到一種極致的藝術美感。
   2013年11月9日,世上最優美的音樂將與一座極為精美典雅的全新建築在深圳灣畔邂逅。當天,目前全球樂壇最具天分、也最受歡迎的流行與古典跨界巨星凱瑟琳·詹金斯將蒞臨深圳,並與備受關註的地標建築深圳灣1號共同舉辦一場主題為“逐夢深圳灣 建築與音樂的不朽傳奇”的大型晚會。
   在當晚於深圳灣體育中心——海之門舉辦的這場盛會上,凱瑟琳將以天籟般的歌喉獻上《Time to say goodbye》、《Pie Jesu》、《Habanera》等五首經典曲目。而擔綱深圳灣1號建築設計的美國KPF建築設計事務所合伙人、著名建築大師PAUL也將到場分享深圳灣1號的建築之美,與凱瑟琳·詹金斯進行一場建築與音樂的藝術對話。
   11月10日,深圳灣1號還將邀請凱瑟琳·詹金斯在深圳音樂廳,舉辦一場面向全體深圳愛樂者的專場音樂會。凱瑟琳這位被視為英國“國寶級藝術家”的音樂精靈將向深圳人獻上13首如夢如幻的經典名曲,成為深圳灣1號與凱瑟琳共同獻給深圳這座夢想之城的一場頂級藝術盛宴。
   凱瑟琳·詹金斯:當今全球古典樂壇最受歡迎的跨界巨星
   嗓音如精靈般飄逸的凱瑟琳·詹金斯可謂當今全球古典樂壇最受歡迎、最多產的跨界藝人。這位將古典音樂介紹給普羅大眾的使者早在2003年就已經成為了有史以來簽署演藝合約最多的古典音樂界藝術家。她作為英國最受歡迎的歌唱家之一廣受公眾贊譽。凱瑟琳目前已成為創下史上銷售最快專輯紀錄的女中音歌唱家,她自出道以來已經發行了九張專輯,每張都有超過七百萬張的銷量記錄並登上了全世界範圍的白金暢銷榜。同時她也獲得了無數獎項,包括兩個古典全英音樂獎的年度最受歡迎專輯獎。
   凱瑟琳廣受皇室成員與政治家歡迎,從女王到首相都是她的忠實擁躉。這讓她能在很多英國有聲望的國事場合中登臺獻唱。2012年6月,在英國女王伊利莎白二世登基六十周年的隆重慶典上,凱瑟琳·詹金斯獲女王欽點獻唱了一首《天佑女王》,令現場13萬名觀眾震撼不已。凱瑟琳·詹金斯這位天才的音樂精靈的聲望也由此被推向巔峰。最近的一次是在2013年,凱瑟琳獲女王欽點再度白金漢宮舉行的女王登基慶典中擔任主演嘉賓,從而進一步奠定了其英國“國寶級音樂家“的超卓地位。
   在過去的十年裡,凱瑟琳·詹金斯曾和許多世界級的美聲巨匠同台合作,其中包括了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普拉西多·多明戈(Plácido Domingo)、何塞·卡雷拉斯(Jose Carreras)以及卡納娃爵士(Dame Kiri Te Kanawa)等。這也使得凱瑟琳成為了古典音樂界最被人熟知也是最受歡迎的歌唱家之一,併為她在世界範圍內傳播美聲藝術的積極成果贏得了良好聲譽。由於凱瑟琳在世界範圍內都廣受歡迎,她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進行環球巡演。僅在2013年她就在中國、美國、南非、日本、阿佈達比酋長國以及歐洲各國進行了巡演。
   據知情人士透露,凱瑟琳·詹金斯這位極富盛名的音樂藝術家在挑選合作伙伴時極為苛刻,目前僅出任全球頂級奢侈品牌萬寶龍的國際品牌形象大使。凱瑟琳·詹金斯之所以會在2013年的金秋時節飄然蒞臨深圳,為深圳灣1號登臺獻唱,很大程度上緣於對深圳灣1號建築藝術的高度認同和惺惺相惜。
   據悉,凱瑟琳·詹金斯早已認識鵬瑞地產董事長徐航。徐航本身就對古典音樂極為痴迷,對凱瑟琳·詹金斯諸多直達人類心靈深處的經典名曲也是欣賞有加。而凱瑟琳·詹金斯這位天才音樂家也為徐航在打造深圳灣1號時的苛刻和執著所震撼,一直希望能有機會前來深圳真正見識一下這座傾註著徐航無盡心血的建築藝術品。11月9日,凱瑟琳·詹金斯終於有機會與深圳灣1號親密接觸,從而成功實現天籟音樂、不朽建築兩大藝術的精彩對話。
   深圳灣1號:全球夢幻團隊合力打造百年藝術建築
   作為人類賴以棲身的場所,建築除了具備居住功能以外,也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形式。從萬里長城到北京故宮,從埃及金字塔到雅典神廟,從巴黎埃菲爾鐵塔到悉尼歌劇院·····建築可以說是地球上體量最大、最值得敬畏的藝術品。而且,建築具有成本高昂、不可逆轉等屬性,因此是一種力求一次成功的藝術行為。尤其是在深圳這一寸土寸金的城市,想要打造一座足以屹立百年的藝術建築,無疑具有極大的挑戰性。
   深圳灣1號正好處於從深港西部跨海大橋出深圳海關的第一號地塊,整個項目面對深圳灣和內湖灣公園,是一塊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風水寶地。從這裡,10分鐘到達深圳前海中心、15分鐘到達深圳福田CBD,30分鐘到達香港中環。地塊所屬的後海金融商務區,北至濱海大道、南至東濱路這一段約1.6公里的範圍內,雲集該區域所有核心配套。該金融商務區北臨深圳高新區,東臨內灣湖公園及深圳灣,南接全球最大的陸路口岸深圳灣口岸,西望未來的前海中心,山灣湖海、半島天成,成就深圳最美的“華麗1英里”。
   為了不辜負深圳灣這片絕美的土地,鵬瑞地產董事長徐航在全球範圍內遴選了美國KPF、AECOM、德國LKL、HID、香港梁志天、法國歐博、中建國際(CCDI)等國際頂級團隊,以卓越信念共同打造深圳灣1號這一足以流傳百年的藝術建築。
   例如深圳灣1號總體規劃交由總部設在紐約的KPF建築設計事務所負責,其經典作品包括英國倫敦尖塔、法國巴黎Tour First大廈、香港ICC、新加坡濱海灣金融中心、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等。其它合作團隊同樣聲名顯赫。負責園林設計的AECOM是《財富》500強公司之一,曾參與美國新世貿中心的結構設計及五角大樓的改造。
   樣板房室內設計則交由德國HID、香港梁志天負責。HID為德國久負盛名的室內設計公司,在歐洲擁有三十多年設計經驗,其CEO Manfred Haverkamp是世界一流櫥櫃品牌Siematic的御用室內及展會設計師。香港梁志天曾囊括多個國際獎項,九度獲得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甄選為全球著名室內設計師之一。就連項目的燈光照明設計也同樣嚴謹,交由全球著名的LKL照明設計顧問公司(LichtKunstLicht AG)主理。
   “深圳灣1號整個創作設計團隊,絕對可以說是當今全球建築界最具實力的夢幻組合,其中有大批在各自領域的大師級人物。”一位業界專家在慕名參觀完深圳灣1號後感嘆不已:“正是在KPF、AECOM等名師巨匠的精心推敲雕琢之下,才能成就深圳灣1號這一遙遙領先於時代的百年藝術建築。”
   相關鏈接
   中國·深圳灣1號作品
   深圳灣1號屹立於深圳灣金融總部基地臨海第一排,擁有不可複製的頭牌海岸資源,是香港通過深圳灣口岸進入深圳的第一個地標綜合體。深圳灣1號與香港零距離,兼得深圳灣得天獨厚的綜合資源與香港的世界級繁華。
   整個項目緊鄰深圳灣內湖西岸,在城市中心灣區擁有不可複製的一線海景資源。市政府亦將項目所在的南山後海中心區,規劃成金融商務中心和總部基地,建設標准將超越福田中心區。深圳灣1號更是區內的首個城市綜合體項目,具有標誌性作用。
   深圳灣1號總建築面積約47萬平方米,主塔樓建築結構高度約338米,是融合頂級公寓、高端商業、國際奢華酒店以及總部型商務辦公等複合業態為一體的深圳灣新地標綜合體,是深圳目前罕有的高端產品。建築樓體採用雙銀Low-E中空夾膠三層玻璃幕牆,獨創私家空中泳池、2.4米極致寬幅門窗系統……
   發展商:深圳市鵬瑞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科苑大道與東濱路交匯處(後海內灣湖公園西岸)
   電 話: 86-755-8666 6668(僅接受預約來訪)
   網 址:www.oneshenzhenbay.com  (原標題:音樂是流動的建築建築是凝固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zlzo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